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

2017年舞钢市农机推广总站单位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舞钢市农推广总站单位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农机推广总站是农机局二级单位。主要职责是:农机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引进、研究、开发、推广、农机推广工作的考核、验收、定义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农机推广总站单位事业编制 10人,现有10人,在职人员10人,退休人员4人。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安排 68.56 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 60.19万元,公用经费支出 5.37 万元,其中: 非固定专项经费支出 3 万元,其中包括:农机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引进、研究、开发、推广、农机推广工作的考核、验收、定义等工作。

三、2017“三公”经费预算支出2.5万元,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费2.2万元2公务接待费0.3万元,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减少。

2017621193550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