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

2017年园艺中心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园艺中心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园艺中心单位是独立核算事业单位,设办公室,苗木站和花卉站.主要职责是:推广园艺技术,促进园艺发展,科技下乡、技术服务、园艺法规宣传、新品种和新技术的培训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园艺中心事业编制编制14  人,在职人员 14 人,离退休人员 6  人。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安排 共计 91.7 3 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   84.87 万元;安排残疾人保障金0.27万元。公用经费支出  4.59   万元;非固定专项经费支出   2   万元。   。

三、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2.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8万元,招待费0.5万元。

20175311591025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