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决算 - 2016

2016年度舞钢市龙凤湖旅游管委会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度舞钢市龙凤湖旅游管委会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第一部分舞钢市龙凤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概况
一、主要职责
1、负责编制度假区各类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度假区土地征用、房地产开发管理等工作。
3、负责审核、报批度假区的各类投资、建设项目。
4、负责度假区内的各类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各项社会事业的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
5、负责度假区的招商选资工作。
6、负责度假区内实业的开发与管理。
7、负责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度假区内国有资产、审计、统计、劳动、人事等管理工作。
8、负责制订并实施度假区有关行政管理规定。
9、负责指导协调有关部门设在度假区的分支机构或派出机构,受市政府委托,代理行使有关部门的职权。
10、负责领导和管理所属企事业单位,履行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其他职责。
11、负责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舞钢市龙凤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核定事业编制17人,在职实有人数15人。内设办公室、规划建设监督管理科、动迁安置科、社会事务科,经费实行财政全额预算管理。
第二部分舞钢市龙凤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66.74万元,支出总计67.87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入增加9.09万元在,同比增长15.77%、支出总计减少0.78万元,下降1.14%。
二、关于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合计66.7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6.74万元,占100%。
三、关于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支出合计67.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7.87万元,占100%.
四、关于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66.74万元,支出总计67.87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入增加9.09万元在,同比增长15.77%、支出总计减少0.78万元,下降1.14%。
五、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7.87万元,占支出合计的100%。与2015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0.78万元,下降1.14%。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7.87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支出67.87万元,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67.89万元,支出决算为67.8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商业服务业等支出(类)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款)其他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67.89万元,支出决算为67.8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7.8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7.4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31.34万元、津贴补贴15.56万元、奖金3.41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6.3万元、伙食补助费0.8万元;公用经费10.4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2.04万元、水费0.9万元、邮电费1.68万元、物业管理费0.48万元、差旅费0.27万元、公务接待费0.68万元、劳务费1.24万元、工费经费0.2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16万元、其他交通费用0.78万元。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3.7万元,支出决算为2.84万元,完成预算的77%,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16万元,完成预算的7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68万元,完成预算的97%。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加强“三公”经费的使用管理,切实压减不合理开支,公务消费受到严格监控。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减少0.49万元,下降14.71%,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1.14万元,下降34.5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0.65万元,增长216.7%。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公车使用,减少压缩公务用车出行次数;公务接待费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接待任务与往年相比增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2.16万元,占7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68万元,占97%。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16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2.16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
2016年期末,龙凤湖度假区管委会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量。
2.公务接待费支出0.68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龙凤湖度假区管委会2016年度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12个、来访人员6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八、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6年期末,龙凤湖度假区管委会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本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纳入省级财政预决算管理“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八、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龙凤湖度假区管委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