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决算 - 2016

2016年度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度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第一部分  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行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开展调研;向有关单位提供政策建设,提供信息咨询和技术服务;负责单位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承担机关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负责医药行业的生产、销售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地产中药材的开发、利用和技术指导工作;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包括:
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本级
第二部分   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92.59万元,支出总计102.35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2.88万元,增长2.81%,支出总计增加29.93万元,增长29.24%。
二、关于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合计92.5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2.59万元,占100%。
三、关于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支出合计102.3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2.35万元,占100%。
四、关于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总决算92.59万元,支出总决算102.35万元。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增加2.88万元,增长2.81%;支出总计增加29.93万元,增长29.24%。
五、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2.35万元,占支出合计的100%。与2015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9.93万元,增长29.24%。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2.3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02.35万元,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10万元,支出决算为102.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
1.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10万元,支出决算为102.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
2.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110万元,支出决算为102.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2.3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75.8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其他保险费、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缴费、等;公用经费26.4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招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水电费等。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3.4万元,支出决算为3.75万元,完成预算的11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71万元,完成预算的11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03万元,完成预算的103%。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油费上涨、车辆老化。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减少0.03万元,下降0.7%,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0.08万元,增长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11万元,下降1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油费上涨、车辆老化;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2.71万元,占11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03万元,占103%。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71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2.71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公务用。2016年期末,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机关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2.公务接待费支出1.03万元。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2016年度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163个、来访人员350人次。
八、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6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6.47万元,比2015年减少2.47万元,下降8%。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6年期末,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本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纳入省级财政预决算管理“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八、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三部分  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