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决算 - 2016

2016年度舞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度舞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第一部分  舞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一)行使法定行政职能和任务,指导全市急救网络建设;
(二)统一受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全市急救工作;
(三)日常急救集中受理,实行统一指挥,就近派车,组织急救网络进行院前急救和协调现场危重伤病员的转运与接收;
(四)突发灾害紧急救援时,执行市委、市政府的指令,指挥安排分配救援医疗力量,与上级急救网络联系汇报情况,接受上级及周边市县的救援;
(五)收集研究整理有关急救救援动态信息。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舞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单位事业编制 10人,全供事业编制10人。现有在职人员 9人。
第二部分舞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47万元,支出总计35.37万元,与2015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93万元,下降66.4%。支出总计减少206万元,下降85.35%。主要原因:项目收入与支出减少。
二、关于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合计4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7万元,占100%。
三、关于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2016年度支出合计35.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5.37万元,占100%。
五、关于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总决算47万元,财政拨款支出35.37。与2015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下降66.45%、支出总计下降85.35%。主要原因:项目收入和项目支出减少。
六、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37万元,占支出合计的100%。与2015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3.86万元,减少9.84%。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37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基本支出35.37万元,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41.55万元,支出决算为35.3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基本支出减少
七、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5.3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2.1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5.74万元、津贴补贴13.88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2.28万元,绩效工资0.25万元;公用经费3.2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1.25万元、差旅费0.16万元、维护费0.23万元、公务接待费0.11万元、劳务费0.4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5万元。
八、关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13万元,支出决算为1.16万元,完成预算的54%,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05万元,完成预算的5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11万元,完成预算的85%。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减少,招待费减少。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下降0.49%,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下降0.5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下降0.18%。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招待费减少。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05万元,占90.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11万元,占9.5%。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5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支出1.0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的运行费用。2016年期末,舞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2.公务接待费支出0.11万元。主要用于招待费。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6年期末,共有车辆3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其他用车2辆。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本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纳入省级财政预决算管理“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八、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舞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