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食品药品监管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肉及肉制品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两方面举措开展疫情防控期间肉及肉制品专项检查,确保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检查以生鲜猪肉为重点品种。一是以大中型商超、农贸市场、定点供应客户的专卖店、居民小区附近的零散生鲜肉经营摊点等为重点对象进行检查。二是主要检查他们的进货查验记录、索证索票、检疫合格证明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查看经营者是否具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非洲猪瘟病毒检测报告等。三是在此基础上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肉及肉制品质量安全。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270余人次,检查农贸市场4个,大中型超市20余家,肉类零售铺点7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