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食品药品监管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暨互联网+监督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舞钢市市场监管局组织43家企业负责人召开特种设备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暨互联网+监督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食品安全总监邵真真主持。

上,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股长李新晓总结了特种设备互联网+信息录入、气瓶充装单位追溯体系建设、电梯管理等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措施。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舞钢市特种设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并对国庆、中秋“双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设备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严守特种设备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