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生态环境

关于舞钢市华恒机械有限公司畜禽无害化处理机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审批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20201013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审批决定的公告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对下列1个建设项目(舞钢市华恒机械有限公司畜禽无害化处理机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申请作出审批决定。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予以公告: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电话:0375-7282952

   通讯地址:舞钢市行政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邮    编:462500

一、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决定

 

 

 

序号

文件名称

文号

发文时间

1

 

关于《舞钢市华恒机械有限公司畜禽无害化处理机生产项目的批复意见

 

舞环表【2020】041号

 

2020年10月12日

 

 

华恒报告表+批复意见.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