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生态环境

关于2020年10月14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1个申请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项目河南有色地质四队舞钢市机械修配厂升级改造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行政服务科。公示期:20201014-20201021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75-7282952

通讯地址:舞钢市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环评单位

1

河南有色地质四队舞钢市机械修配厂升级改造项目

河南有色地质四队舞钢市机械修配厂

舞钢市朱兰干休路北段地质队院内

通用设备制造及维修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河南有色地质四队舞钢市机械修配厂升级改造项目,位于舞钢市朱兰干休路北段地质队院内,占地面积为 1867m ² ,项目总投资为 25 万元,项目运行后主要进行机械设备配件的加工和设备维修。

二、污染物防治要求:施工期:施工期污染治理,按照《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舞政【2018】38号)、《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舞钢市 2019 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等3 个实施方案的通知》(舞政【2019】7号)等规定执行。

营运期:1.废水:本项目运行过程无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外排,项目厂区内不设卫生间,职工利用厂院外的公共卫生间。生活废水经收集后用于场地洒水抑尘,综合利用2.废气:本项目运营期间废气为切割废气和焊接烟尘,切割工序废气的产生量较小,通过加大车间的通风力度.本项目焊接工序产生的焊接烟尘经焊接烟尘净化器处理后,颗粒物的厂界处浓度需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无组织排放标准限值。3.噪声:本项目主要噪声源来自于车床、铣床、刨床、钻床、焊机以及锯床等设备的运行产生的噪声,通过采用隔声、减振以及距离衰减等降噪措施后,厂界噪声需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 2 类标准4.固废:本项目运行过程产生两种固废,一般固废和危险废物。一般固废:项目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边角废料、废金属屑以及废旧零部件经建设单位分类收集后,集中存放定期外售。对环境影响不大。危险废物:本项目产生的危废主要为废机油和废乳化液,经分类收集后定期交由资质单位进行安全处置,不外排。

河南启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