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生态环境

关于2020年12月21日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环评单位

1

舞钢市云惠服饰有限公司年产400万条一体裤项目

舞钢市云惠服饰有限公司

舞钢市产业集聚区五号标准化厂房

纺织服装、服饰业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舞钢市云惠服饰有限公司年产400万条一体裤项目,位于舞钢市产业集聚区五号标准化厂房,占地面积为 3100m ² ,项目总投资为  2000万元,主要设备有小圆机、电脑平车、起毛机等,主要生产工艺包括原料—编织—清洗—拉毛—剪毛—布料剪裁—拼缝—定型—包装—入库等。

二、污染物防治要求:施工期:施工期污染治理,按照《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舞政【2018】38号)、《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舞钢市 2019 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等3 个实施方案的通知》(舞政【2019】7号)等规定执行。

营运期:1.废水:项目废水包括清洗废水和生活污水,其中清洗废水使用沉淀池处理,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由污水管网排入舞钢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然后达标排入泥河。

2.废气:本项目属于服装生产,,其生产工艺主要为编织、拉毛、缝制等,仅在拉毛工序有少量纤维产生,使用拉毛机自带布袋过滤装置回收,极少量拉毛纤维通过车间通风自然排放,本项目营运期产生的废气经处理后达标排放。3.噪声:评价要求尽量采用低噪声设备,同时将高噪声设备放置在全密闭的生产车间内,加装减震设施等措施,通过这些措施可以使噪声达标。

4.固废:本项目拉毛纤维、边角料和废包装材料收集后外售;生活垃圾由垃圾桶收集后交环卫部门定期拉走清运;废润滑油经危废暂存间暂存后定期交有资质单位处理。

 

郑州玛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