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招考招录

2014年河南省选调生补录张漫等13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4-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2013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13〕7号)要求,2013年共确定录用省选调生410名,另有张漫等13名考生因处于妊娠期,X光透视等体检项目未能按时进行。依据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文件规定,张漫等13名考生延缓录用,待生育后进行复检,复检合格的予以公示,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目前张漫等13名考生已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分别由当地组织部门组织进行了复检,复检结果全部合格,并按要求在相关网站进行了为期5天(2014年3月28日至4月1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没有发现影响录用的问题及出现放弃录用资格情况。鉴于公示环节已结束,根据有关规定,现将13名补录省选调生人员名单进行公告。
       附:补录省选调生人员名单
                                           

河南省选调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   章)
                                                               2014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