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招考招录

2014年省选调生的服务农村基层高校毕业生须提交学历认证报告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报考2014年省选调生的服务农村基层高校毕业生在考察环节须提交学历认证报告的通知


《关于2014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14]10号)要求,选调对象为服务农村基层的高校毕业生,报考者均应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大专以上学历。进入考察环节的服务农村基层的高校毕业生,在考察时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请该类人选提前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进行有关学历认证。

河南省选调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5月12日

温馨提示: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为服务农村基层的高校毕业生考生开通学历认证绿色通道,地点在郑东新区金水东路39号(金水东路与农业东路交叉口)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西南角2楼,电话为0371-65796015/87519638。考生除携带准考证外,办理学历认证所需材料请参阅“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办事指南”→“高等学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