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

对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交字〔2017104                     签发人:张晓东  

办理结果:B 

对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1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李静、殷国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变3路公交车在寺坡终点站路线设置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市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3路公交车终点站已运行15年,该线路主要服务区域就是寺坡火车站和百货楼区域,该线路公交车的运营,给该区域市民出行也提供了很大方便,虽然随着私家车辆的增多,该区域行车、停车难问题很突出,但把该线路终点调至其他区域,势必影响乘客出行,况且1、2路公交车在钢司5号都设有站点,调整后会造成重叠线路太多,浪费我市有限的公交运力资源。

以上答复,希望您能满意,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2017816

 


                                                                

 联系单位及电话:舞钢市交通运输局8122560       联系人:王国华  

 抄送:市人大选工委(2份)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2份)  

 舞钢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年8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