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

对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交字〔2017105                     签发人:张晓东  

办理结果:B

对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李良超、付朝贞代表:

们提出的关于解决尚店镇区拥堵路段”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S234平桐线是我市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2015年4月至2016年5月市交通运输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大修,当时规划从李辉庄到贾岗桥北路段进行了扩宽,从贾岗桥南至界牌河桥路段沿原路进行修建不再拓宽。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向省、平顶山市交通部门对该段道路进行拓宽项目申报,争取早日批复,早日开工。

以上答复,希望您能满意,再次感谢您对我们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

 

 

 

                     2017816

 


                                                                

 联系单位及电话:舞钢市交通运输局8122560       联系人:王国华   

 抄送:市人大选工委(2份)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2份)  

 舞钢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年8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