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

对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交字〔2018〕72号                    签发人:张晓东 

办理结果:A

对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第20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程利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入市口综合检查站”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我局经舞钢市委、市政府同意,已在高速引线乔庄路口、武功转盘建立了二处检查站,原建舞钢八台超限站位于八台小唐村,此三处检查站正在有序运行。另外,市政府高度重视舞钢市环城交通建设,近几年规划的G345、S327沈舞线(北环路)、S228卫新线(西环路)、水袁线等工程项目都已经上级批复,前期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其中G345舞钢改建项目施工图已经批复,正在进行土地勘界准备工作;S327沈舞线初步设计正在审批;S228卫新线正在进行征地拆迁等。四条路建成后,将实现大货车绕城通行,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为市内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希望今后继续给予关注,多提宝贵意见!

   

   

   

  2018年7月27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舞钢市交通运输局8122560       联系人:卢浩远 

抄送:市政协提案委(2份)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2份) 

舞钢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8年7月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