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建议提案

对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交字〔201894                    签发人:张晓东  

办理结果:B 

对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54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张建廷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扩宽环湖南路至花博园景区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农村公路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关于您在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扩宽环湖南路至花博园景区道路的建议我们认为您这一建议非常好。随着花博园景区的建设,吸引了周边众多游客纷至沓来,但目前由于通往景区的道路为村村通道路,已无法满足通行需要。在我市目前正在规划实施的“四好农村路”建设中,已经将环湖南路-花博园-尚尹路道路列入第一批建设计划,计划建设里程3.6公里。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的规划、测量、设计工作,待市政府批复后即可实施。

希望今后继续给予关注,多提贵意见!

 

 

 

2018727

 


                                                         

 联系单位及电话:舞钢市交通运输局8122560       联系人:卢浩远  

 抄送:市人大选工委(2份)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2份)  

 舞钢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8年7月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