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我市2020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将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png

1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会上,市委宣传部、组织部、督察局相关负责人对综合考评涉及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的不利因素,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提振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年终综合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一丝不苟的作风、严谨务实的态度,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标准、务求实效,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恪守职责、严肃纪律,全力做好考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考准实绩、考出差别、考出干劲。
  据了解,为客观公正地评价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从1月25日到29日,利用5天时间,对各部门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