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我市举行蓝城·明月江南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我市举行蓝城·明月江南项目启动仪式。

1.jpg

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出席启动仪式。

中财永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晓宇,上海蓝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梦兰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朱志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启动表示热烈祝贺。朱志骞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问题楼盘处置工作,目前11个问题楼盘得到成功化解,蓝城·明月江南项目就是其中的典型案例。在该项目化解过程中,工作专班统筹协调、科学研判,市法院、市住建局、市商务中心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勇于担当,克服重重困难,付出大量心血,探索出了一条化解问题楼盘的有效路径,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2.jpg


朱志骞强调,今天的开工仪式,标志着沉积多年的原海文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凤凰涅槃,揭开了大家翘首以盼的新篇章。希望问题楼盘整顿工作指挥部继续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找准剩余问题楼盘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最大程度地化解社会矛盾;该项目工作专班及时了解项目进度,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科学有序推进;有关部门站位大局、主动服务,担当尽责,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盘活创造一切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商务中心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在信访维稳等方面做好群众工作,依法严厉打击阻工闹事等不法行为,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建设单位要抢抓有效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力争把该项目做成全平顶山市处置问题楼盘的典型成功案例;监理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加强项目施工的全方位、全过程监督,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

3.jpg

  刘文祥、朱志骞、陈晓宇、何梦兰共同为项目开工按下启动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任国军、王冬梅、顾子杰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介绍,中财永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引用市场先进的“府院企结合+受托管理+共益债”的模式,使海文公司恢复经营能力,盘活原海文金融商业中心项目的资产价值,更好地清偿海文公司众多的债权人并积极化解社会矛盾。项目重启后,上海蓝城置业将通过专业化运营,建成富有蓝城特色的高层住宅与高端时尚的商场,最终形成一个多元、融合、开放的社区,打造舞钢商业金融中心及品质人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