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我市启动重度雾霾天气黄色预警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舞钢市环保局召开紧急工作会,对近日的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受静稳天气影响,本次重污染天气过程范围广、时间长、污染重,根据研判会出现中到重度霾,舞钢市已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黄色预警响应措施。

      会议提出,要加大企业管控和检查力度,严格落实企业停限产措施,尤其是盯紧看牢对炉窑砖厂的管控,查看喷淋、治污设施运行是否正常;要严格对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未建立重污染天气台账的企业加大处罚力度,追究其管理人员责任,确保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到实处。
      此外,市环保局还希望市民朋友们在雾霾期间,减少户外活动和室外作业时间,尽量不要驾驶机动车出行,并减少散烧煤使用量和用电量,减少挥发性有机物产品的使用,不焚烧杂物、垃圾等。
    (通讯员 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