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孔阳等暗访非法砂石加工场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市长孔阳和平遂民、孙书申、朱志骞、任国军等四大班子领导分为两组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对全市各采砂企业进行暗访,检查砂石加工场整治情况。
      通过看现场、查实况、摸实情,孔阳等在武功、枣林,杨庄、尚店等乡镇,随机抽查了多家砂石加工企业,对各家企业的整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防止出现问题反弹。
      孔阳要求,要切实提高对非法砂石加工企业整治工作认识,强化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对标复核、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到位;执法部门要加强巡查、强势执法,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对非法开采和违规加工砂石的企业实行“零容忍”, 发现一家、处理一家,对所有非法开采点要做到设备拆除、清场、封场。要巩固整治成效,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整改促环保,以环保促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文图  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