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攻坚进行时专题

【新春走基层】孔阳实地调研水污染治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5日,市长孔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水污染治理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骞陪同调研。
      孔阳先后来到枣林韦河闸、省控石庄桥断面、石漫滩水库清淤堆岛工地等处,现场了解查看水质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汇报。
      孔阳指出,韦河是我市的“主动脉”,石漫滩水库是我市的一颗“明珠”,水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加大河湖巡河力度,对需要拆迁的部分畜禽养殖户要限期拆迁到位;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大对工业废水、城镇生活污水和农村污水等污染源的排查和整治力度。
      孔阳强调,要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完善水污染防治工作长效机制,相关单位要按照全市水污染整治方案,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合力推进水污染治理。要下定决心,加大韦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改善韦河流域水生态环境,确保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有效改善。
    (通讯员 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