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位争先,出彩舞钢”专题

【三比三争】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三比三争实干为民”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三比三争 实干为民”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舞钢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三比三争、实干为民”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并对开展好这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建立“三比三争、实干为民”长效机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平顶山市委“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要求和舞钢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三比三争、实干为民”活动为契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国土资源系统形成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贡献力量。
    ( 通讯员 张任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