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舞钢市举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4月3日,共青团舞钢市委在垭口西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继承先烈志·建功新时代”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党育华、副主任谭福林出席仪式。市直各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八百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中,全体人员面向革命先烈纪念碑唱国歌,默哀致敬,深情告慰革命先烈。新入团的青少年学生面对庄严的纪念碑和鲜红的团旗郑重宣誓,少先队员们共同唱响少先队队歌。通过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重温入队誓词、入团誓词,整理缎带,瞻仰纪念碑等形式,让广大青少年和团员精神受到鼓舞,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参加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踏着烈士的足迹奋勇向前,肩负起历史的责任和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汲取文化知识,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培养优秀品德,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为晋位争先、出彩舞钢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杨兴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