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杨庄乡孝廉化节在袁老庄村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杨庄乡袁老庄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喜气洋洋。由杨庄乡纪委主办,杨庄乡妇联和文明办协办,袁老庄村两委和驻该村的市供销社扶贫工作队共同发起的首届孝廉文化节拉开帷幕。

据悉,杨庄乡纪委结合乡风文明建设,深入挖掘本地孝廉家风教育资源,让袁老庄组织开展本乡首届孝廉文化节活动。

活动现场,孝顺媳妇们为婆婆洗头,杨庄乡纪委向好媳妇们颁发奖品,戏迷群众也进行了即兴表演。本次活动得到爱心企业绿康家庭农场捐款2000元,现金当场分别赠送到好婆婆们的手中。

闻讯赶来观摩的叶楼村党支部书记刘卿表示:“回去后也要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真正提升俺村的乡风文明。”

    (通讯员  卢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