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大型廉政豫剧《使命》集中巡演舞钢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大型廉政豫剧《使命》集中巡演舞钢专场在市党员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陈英杰、李庆豪、平遂民、王冬梅、孙书申、李志恒、张德民、任国军、刘海亮、张新奇等在舞的县级领导干部,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观看演出。

据了解,《使命》由平顶山市纪委监委、平煤神马集团纪委、卫东区纪委监委和平煤神马集团豫剧团联合打造,剧团多位国家级演员担任主演,聚焦反腐倡廉主题,以精湛细腻的演出技艺和富有张力的戏剧冲突,塑造了一系列个性鲜明、血肉饱满的典型人物形象,讴歌了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惩治腐败、一心为民的动人故事,紧扣时代脉搏,弘扬清风正气,敲响廉洁警钟。

目前,全市正处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该剧的演出,更有利于全体党员干部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锐意创新,借助曲艺形式唱响主旋律,传递廉洁正能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党员从剧中得到启迪和警醒,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