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武功乡:重阳节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这次活动不仅延续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而且充分彰显了党组织对老同志身心健康的关怀。明年重阳节,大家还要这样欢聚在一起!”武功乡机关退休干部武翠先激动地说。

10月17日,武功乡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登高”活动,组织乡机关24名退休老同志到二郎山风景区欣赏美景、共叙友谊。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兴致勃勃的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携手并肩登高,尽情欣赏二郎山的自然风光。老干部们风采依旧,赏景的同时不忘发挥余热,在登山途中主动捡拾垃圾,并向过往游客积极传递十九大的“好声音”。身体状况允许的老同志还童心未泯地在中原第一桥上体验了一把声光玻璃吊桥的惊险与刺激。

小憩时,老同志们聊起了各自退休后的惬意生活和日常趣事,灿烂的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对这次登山活动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

    (通讯员  李云鹤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