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富美舞钢”专题

市委宣传部召开“弘扬传统化 建设富美舞钢”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08-24 来源:网络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弘扬传统文化 建设富美舞钢”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冬梅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建设富美舞钢”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王冬梅在会上讲话,从着力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加强宣传阵地和队伍建设方面提出要求。全市宣传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应时刻牢记党章党规,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作为座右铭,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效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总工会、市委党校、市文明办和新闻媒体等多家单位开展的一次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围绕国学经典开展学习和实践,紧紧把握中国传统文化蕴涵的“八大精髓”,加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勇于担责、崇荣知耻、合作共赢、求实创新等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汲取优秀文化传统的营养,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

    (文图  苗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