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舞钢市城乡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舞钢市2019年1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城乡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关于舞钢市2019年1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舞钢市2019年1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舞财采购【2019】第131号

三、项目预算金额: 

标段

建设内容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第一标段

枣林镇2019年2.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电力施工除外)

29887127.35元

第二标段

武功乡2019年1.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电力施工除外)

13766045.31元

第三标段

庙街乡2019年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电力施工除外)

17882025.94元

第四标段

八台镇、矿建办2019年1.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电力施工除外)

14052355.37元

第五标段

尚店镇2019年3.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电力施工除外)

42181886.78元

第六标段

舞钢市2019年1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电力施工

10206578元

第七标段

枣林镇2019年2.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电力施工监理除外)

1.3%

第八标段

武功乡2019年1.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电力施工监理除外)

1.3%

第九标段

庙街乡2019年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电力施工监理除外)

1.3%

第十标段

八台镇、矿建办2019年1.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电力施工监理除外)

1.3%

第十一标段

尚店镇2019年3.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监理(电力施工监理除外)

1.3%

第十二标段

舞钢市2019年1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电力施工监理

1.3%

四、采购需求:

计划工期:施工标段:100日历天/标段;监理标段:同施工工期。

招标范围:施工标段:各标段施工图范围内和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工程;

监理标段: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包括施工过程中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环保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及保修阶段等监理工作。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施工质量验收相关规范的合格标准。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一至六标段资格要求:

6.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6.1.2、资质要求:1、一标和五标段:投标人需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二标、三标、四标段:投标人需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六标段:投标人需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施工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6.1.3、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并承诺在完成本项目之前不更换(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6.1.4、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6.1.5、具有安全员、施工员、资料员、质检员、材料员,须提供相关岗位证书;

6.1.6、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指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整治、农业综合开发或工程内容与本项目工程内容相似的施工项目,需提供施工合同,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1.7、投标人近年来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需提供书面承诺);具有近三年(2016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

6.1.8、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投标人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及2019年1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本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6.1.9、具有2019年1月以来连续3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证明(缴费发票或银行转账凭证);

6.1.10、近三年内没有与欺骗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投标人自行承诺,一经发现与承诺不符,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

6.1.11、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信用信息查询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有不良记录,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6.1.12、本项目禁止任何形式的转包、分包行为。投标人需出具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的不转包、不分包承诺函。(投标人自行承诺,一经发现与承诺不符,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由中标单位承担赔偿)。

6.1.13、本项目施工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和子、子公司不得分别独立投标。

6.2、七至十二标段资格要求:

6.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6.2.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6.2.3、项目总监理具有相应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6.2.4、投标人近年来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需提供书面承诺);企业具有近三年(2016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

6.2.5、近年(2015年1月1日起)企业承担过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类似业绩指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整治、农业综合开发等监理项目,需提供监理合同,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2.6、具有2019年1月以来连续3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证明(缴费发票或银行转账凭证);

6.2.7、项目总监及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投标人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及2019年1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本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6.2.8、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信用信息查询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有不良记录,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6.2.9、本项目监理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和子、子公司不得分别独立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 2019     11    6    0   0  分至  2019     11   12   23  59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 “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绑定(办理CA咨询电话: 15617390786 黄工)。在公告规定时间内在舞钢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缴纳招标文件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的相关说明。

2.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光盘备份))和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 11 月28 日9  时 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光盘备份)与纸质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3.根据本章第2款的规定,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任何一种投标文件应当拒收的情形,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 月 28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 月 28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舞钢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1月 6日至2019年11月 12 日)。

十二、招标联系方式

1、采购人:舞钢市城乡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舞钢市行政服务大厅三楼

联系人:裴先生            联系方式:13017561960             

2、采购代理机构: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顺德路交叉口向南100米和盛广场7号楼908室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15617303607                                                      

                                                 发布人:陈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 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