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舞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关于舞钢市120区域协同救治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关于舞钢市120区域协同救治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舞钢市120区域协同救治建设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舞财采购【2020】第18号

三、项目预算金额:599630.00元;最高限价:59963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采购内容:应急救援设备一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质量要求:合格;

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需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经审计的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20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及社保证明,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为生产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3.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公章的“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4130时0分至2020年0417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舞钢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绑定,在公告规定时间内在“舞钢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如有)、工程量清单(如有)等,方可参加投标。(2)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507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舞钢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本,副本贰本)、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 U 盘的形式,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盖章后,递交到开标现场。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507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河南·舞钢市)》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4130时0分至2020年041723时59分)。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舞钢市120急救指挥中心

地址:舞钢市朝阳路

联系人:岳女士

联系电话:0375-7069263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易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九龙广场

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方式:0375-702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