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舞钢市寺坡5个、朱兰8个、垭口7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寺坡5个、朱兰8个、垭口7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舞钢市寺坡5个、朱兰8个、垭口7个老旧小区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舞钢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0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1-04-2
2、项目名称:舞钢市寺坡5个、朱兰8个、垭口7个老旧小区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240,000.00元
最高限价:124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11舞钢市寺坡5个、朱兰8个、垭口7个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1240000124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建设地点与主要建设内容:该项目位于舞钢市。包括寺坡办长途站家属楼等5个老旧小区;朱兰办康乐小区等8个老旧小区;垭口办文化局小区等7个老旧小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供水、排水、供电、供气、停车设施、供热、绿化、照明、围墙、通信、无障碍设施及健身器材等小区配套设施。
(2)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测绘、预算及后续相关服务。
(3)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4)设计周期:30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标准,并通过国家相应主管部门的审批;
(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环境保护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一)提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财务审计报告)。
(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20年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单位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3、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需提供其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投标单位2020年1月以来为其缴纳连续至少6个月养老保险证明。
3.4、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4月15日 至 2021年05月07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舞钢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绑定,在公告规定时间内在“舞钢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如有)、工程量清单(如有)等,方可参加投标。(2)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0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舞钢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本,副本四本)、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 U 盘的形式,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盖章后,递交到开标现场。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0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4月15日至2021年04月2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舞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温州路2号
联系人:魏先生
联系方式:0375-81601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舞钢市支鼓山路建业森林半岛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5-6166898   135037592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50375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