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舞钢市建设路北高速口景观设计和建设路228交叉口游园绿化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建设路北高速口景观设计和建设路228交叉口游园绿化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舞钢市建设路北高速口景观设计和建设路228交叉口游园绿化工程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5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11-71

2、项目名称:舞钢市建设路北高速口景观设计和建设路228交叉口游园绿化工程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335997元

最高限价:5335997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2022-11-71

舞钢市建设路北高速口景观设计和建设路228交叉口游园绿化工程项目

5335997

5335997

5335997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项目概况:该工程位于舞钢市建设路北和高速建设路S228,主要施工内容绿化工程、道路工程、景观照明工程、给排水工程、河道改造工程等。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3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须提供相关有效声明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等相关内容);

3.2需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准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

3.4近三年度财务状况良好,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近三年度经审计的真实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新成立公司以公司成立时间为准);

3.5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此项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自动链接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查询结果为准)、“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中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时间:2022年11月25日至 2022年12月14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3.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网站下载。

3.3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完成企业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于公告规定时间内在“舞钢市政府采购/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企业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请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办事服务”的相关说明。

3.4售价:0元/份。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 年12月15日9 时30分

2、网上递交: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舞钢市政府采购/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15日9点 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单位不再到开标现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监督单位:舞钢市交通运输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481005502384R

各投标人如有异议可通过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招标人(代理机构)、行政监督部门在线提出质疑(异议)、投诉。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舞钢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舞钢市温州路北段文化大楼

联 系 人:冀先生

联系方式:0375-72801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汇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金水区孟砦南街6号2号楼2单元21号

联 系 人:常女士

联系方式:188389909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常女士

电   话:188389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