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第一批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第一批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舞钢市人民医院 2023年第一批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05-19
2、项目名称:舞钢市人民医院 2023年第一批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9,277,500.00元
最高限价:92775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1E4104815144D00197001001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第一批医疗设备采购项目927750092775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段划分及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采购内容:腹腔镜1台、关节镜1台、内镜全自动洗消机2台等医疗设备(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质量合格标准
(5)质保期:1年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若供应商为经销商的应具有相应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若供应商为生产商的应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3)提供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承诺(格式自拟),若发现供应商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4)供应商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在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做在投标文件中)。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5月22日 至 2023年06月1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完成企业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在公告规定时间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如有)、工程量清单(如有)等,方可参加投标。(2)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企业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请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舞钢市)“办事服务”的相关说明。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6月1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系统上传 备注:供应商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6月1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单位不再到开标现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舞钢市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注:投标人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并提供资料真实有效承诺书,并愿意承担因就提供虚假资料随时视为放弃中标资格并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不良和法律后果(格式自定,承诺书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各投标人如有异议可通过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招标人(代理机构)、行政监督部门在线提出质疑(异议)、投诉。
监督部门:舞钢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统一信用代码:12410481798222576K
联系电话:0375-7063079
温馨提示: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2.本项目投标人不用再提供纸质投标文件。
3.电子文件制作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4.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4.1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下载“投标人工具箱”,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舞钢市)》——办事服务——系统操作指南。
4.2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4.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5.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之前成功提交至《舞钢市政府采购/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5.2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舞钢市人民医院
地址:河南省舞钢市朱兰健康路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152375162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建工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85号雅宝东方国际广场3号楼1608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1367335661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1367335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