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1).jpg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30日上午,我市“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垭口革命先烈纪念碑广场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和李庆豪、任国军、王冬梅、张德民、刘海亮、杜振军等四大班子领导与各界代表一起,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哀思。
    松柏苍翠挺拔,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气氛庄严肃穆。上午9时,公祭活动开始,现场奏响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远大志向。
    在深情的《献花曲》中,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到烈士纪念碑前,将花篮轻轻地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朱志骞缓步走向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并和全场人员共同向烈士纪念碑深深鞠躬。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前行,依次瞻仰革命先烈纪念碑。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主持“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代表等260多人参加公祭活动。(记者马文菲 刘伟兵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