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摆向阳督导检查我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领导摆向阳督导检查我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jpg

    9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来我市督导检查国庆、中秋“双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副市长李建国陪同督导检查。
    摆向阳一行先后到田岗水库、舞阳矿业公司、石漫滩国有林场、舞钢公司,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水库大坝、采矿矿坑、企业生产车间等重点部位,全面了解水库安全管理和山洪灾害防范体系建设等情况,对采矿安全管理与事故防范、森林防火防灾减灾措施、企业生产安全操作流程、消防设施进行详细询问,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摆向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发展大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今年受持续暴雨影响,舞钢局部地区发生重大险情,抢险队伍第一时间集结到位,抢险救灾工作做得非常好,各相关部门要从汛期抢险救灾成功实践中汲取经验。要高度重视矿业安全问题,加大对矿山务工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力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林场要加强消防队伍建设,把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项保障制度,在确保“双节”安全的同时,使安全工作做到长效化、常态化、规范化。(记者郑向成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