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0-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0.jpg

    9月29日下午,全省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领导陈建政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在我市分会场一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内容。
    电视电话会议强调,今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胜收官之年,做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部署,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分工,明确各方主体,全力做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记者 马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