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我市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党政会议.jpg

    10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城乡环卫一体化、城市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等项工作。市领导李庆豪、孙书申、张德民、刘海亮、杨书山、张新奇、杜振军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列席会议。
    就《全市干部作风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细化完善工作,朱志骞指出,开展干部作风整顿要与第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由市委办牵头,市政府办、纪委监委和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全面配合,从抓纪律、抓作风入手,严肃整顿干部作风,整顿内容要与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干部纪律作风监督检查等工作有机衔接。相关部门要加强舆论引导,与正在整合的“民呼必应”“12345”政务服务平台相结合,发挥监督投诉平台作用,动员广泛的社会力量进行监督,通过各方监督,打造出一支干净纯洁、有责任有担当的干部队伍。
    关于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朱志骞强调,城乡环卫一体化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城乡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此项工作由住建局牵头,市纪委监委、法制、审计等部门参与,成立专项工作组,认真研判、多方论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要和第三方公司做好沟通衔接,依法依规解决当前问题。
    针对城市建设项目设计工作,朱志骞要求,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归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项目设计与舞钢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既要符合当前需求,又要具有前瞻性。要充分问计于民、汇聚民意,通过媒体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设,为舞钢城市项目建设出谋划策。
    会议还研究了脱贫攻坚等工作。(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