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朱志骞调研小城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志骞调研小城镇建设工作.jpg

    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领市政府办、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来到武功乡、枣林镇,专题调研小城镇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参加调研。
    朱志骞一行先后来到武功乡中心游园、中心街、府前街、朝阳路,枣林镇中心游园、文化广场等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朱志骞边走边看边问,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分别在武功乡政府和枣林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
    朱志骞在座谈会上指出,随着城镇化率和农业生产效率的提高,会有更多的农村劳动力、农村群众解放出来,迈向城镇、城市生活。各乡镇要通过今年小城镇建设这个契机,本着“补短板、惠民生”原则,把硬件打造起来,切实提高城市品质,使现在居住和即将迁居的居民能够更加宜居宜业,提升乡镇政府所在地城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朱志骞要求,承建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乡镇政府、住建局要协调沟通好,坚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在尊重群众意愿、充分吸纳意见的基础上,高规格、高品质打造各自乡镇的特色,实现一乡一品,正真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朱志骞指出,近期重点工作多,乡镇政府要坚持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以优良的作风、高昂的斗志决战“第四季度”,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以赴抓投资、抓项目、抓产业、抓发展,通过打造“软硬”环境,补齐城乡发展短板,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马文菲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