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朱志骞会见河南省天马集团董事长马锡林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志骞会见河南省天马集团董事长马锡林 .jpg

    10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会见河南省天马集团董事长、郑州汽车流通协会会长马锡林一行,并主持召开投资洽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副市长唐巍巍、郭爱珍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朱志骞首先对马锡林一行到舞钢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自然禀赋、产业优势、营商环境和发展规划,双方就投资我市汽配物流园、职业教育园区等项目建设进行深入对接,并就下步合作重点进行沟通交流。
    朱志骞表示,舞钢市是一座新兴的现代化工业生态旅游城市,主导产业“一刚一柔”,特色鲜明。今年以来,特别是近段时间,全市上下形成了广泛共识,坚持把发展经济作为第一要务,树牢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思想不动摇,确定了近抓有效投资、远抓产业的发展思路,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力争实现大的突破。近期中国民宿联合会通过考察,拟于今年春年前在舞建设两个高端民宿项目,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作用,打开全域旅游工作新局面。在软环境方面,舞钢市即将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以整顿干部作风为切入点,把营商环境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抓好。通过硬环境和软环境的打造,市委市政府有信心,进一步提升舞钢的县域竞争力,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舞钢投资兴业,助推舞钢经济社会发展。
    朱志骞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具体合作事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早日促成项目落地。
    会前,马锡林一行先后到市产业集聚区、国道345、石漫滩水库、武功乡嘴头王村和罗湾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地实地考察。(记者潘洁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