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我市举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b16aab6806ec52a4bc1f9ea4d36e0724_2.jpg

    10月17日下午,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领导尚德山、唐巍巍、郭爱珍、李建国、王海彦、谢炎涛、杨志文、李东升,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驻市重点企业舞钢公司和安钢舞阳矿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会上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并向聘请为舞钢经济发展高级顾问的专家教授颁发聘书。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规律、科学谋划,高水平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 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郭春丽、人民数据研究院院长周中华、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教授张耀军、洛阳理工学院副院长李大伟等专家教授,就当前国内外宏观形势、人口区域经济发展、数字贸易与文旅融合发展、政府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为我市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主持培训会。他从高度重视、注意导向、迅速行动三个方面,就落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