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舞钢市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舞钢市宣讲报告会举行 (2).jpg

    12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舞钢市报告会举行。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滕跃丽作宣讲报告。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报告会。此次宣讲报告会,也是我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体学习。
    宣讲中,滕跃丽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三个方面,为与会者作了一场系统、全面、深刻、鲜活的报告。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
    朱志骞在主持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一要学深学透,学出信仰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出目标方向,努力在变局中掌握主动权、下好先手棋、争创新优势;学出使命担当,增强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市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广泛宣传,把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组织好,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网上网下联动,扩大宣传覆盖面。三要抓好转化,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抓紧编制舞钢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纲要,把学习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务实高效的工作行动,开展“回头看”“再盘点”“补短板”,确保年底交出“高分”答卷。
    任国军、张德民、刘海亮、杨书山、李廷甫、郭爱珍、顾子杰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宣讲会。(记者郑向成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