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jpg

    12月24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德民、杨书山、李廷甫、郭爱珍、顾子杰等在舞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形有效的实施方案》。 朱志骞对全市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志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提纲挈领,抓住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最根本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观点、重大举措,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融会贯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功、副市长李建国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玺巡听旁听了集中学习。(记者刘伟兵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