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朱志骞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市长朱志骞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1).JPG

    12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投资大厦建设、城乡建设项目整体推进、小城镇建设项目等项工作。
    朱志骞表示,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形成了比较统一的意见,原则通过投资大厦项目的选址和建设,并确定了设计部门提出的第二方案。这体现了党政联席会群策群力,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的超强凝聚力。投资大厦的建设,不仅是拉大城市布局、打造城市景观美学的呈现,同时,也是补短板、惠民生的暖心工程。将来随着相关单位的入住,可以对现有办公楼房地块进一步盘活,并根据民意诉求,对腾出来的房屋楼房和地块,进行改造或者拆除,建设成绿地、停车场、健身场地等,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配套功能,让市民有更有归属感、幸福感。
    朱志骞指出,投资大厦确定的位置,区位比较优越,空气质量好,宜居宜业,周边容易配套建设。但是,目前急需解决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整个地块调规及土地用地手续的报批,自然资源局要加快速度,在春节前进行完毕;二是投资大厦要和家属楼统一进行整体规划,有机衔接起来,并要和设计单位搞好对接;三是城投公司牵头加快融资,打通融资渠道,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四是家属楼要进一步征求意见,进一步确定办公楼入住的单位、购买家属楼的户数;五是按照时间节点,所有工作春节前进行完毕,春节后开工建设。
    朱志骞希望大家站位全局、共克时艰、把握时机、补齐短板,并结合我市远抓招商、近抓产业的工作目标,勠力同心、加快推进,为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朱志骞还对舞钢开发建设五十周年暨撤区建市三十周年庆祝大会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张德民、杨书山、郭爱珍、顾子杰等出席会议。(记者贾东伦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