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朱志骞出席寺坡城市商旅综合体项目暨农产品进驻凤凰优选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朱志骞出席寺坡城市商旅综合体项目暨农产品进驻凤凰优选项目签.jpg

    12月31日上午,我市寺坡城市商旅综合体项目暨我市农产品进驻凤凰优选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和张德民、张新奇、李建国、顾东辉、张耀忠、谢炎涛、杨志文等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碧桂园集团豫西南区域总裁齐艾红简要介绍了寺坡城市商旅综合体项目的设计理念和规划方案。副市长李建国、顾东辉分别与碧桂园集团豫西南区域总裁齐艾红、豫西南区域平顶山片区负责人孙旭进行签约。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民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寺坡城市商旅综合体项目暨农产品进驻凤凰优选项目签约,标志着我市与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深度携手、共创未来,也是我市抓好项目投资,拉动经济提速发展的丰收硕果,必将成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记者马文菲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