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领导 - 领导动态(朱志谦)

朱志骞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深入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场所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走访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全市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朱志骞一行首先来到市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编发中心、采访中心,听取相关工作介绍,与新闻采编工作人员亲切交流,送上新春祝福。

朱志骞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3.jpg

    朱志骞对市融媒体中心成立近两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采编人员坚守岗位,深入一线,及时准确传达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布权威声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新的一年,朱志骞希望市融媒体中心继续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主流媒体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勠力同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推出一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精品力作,讲好舞钢故事,传播好声音,唱响舞钢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宣传舞钢、推动出彩舞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志骞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jpg

    随后,朱志骞一行来到消防大队,听取大队近期消防工作汇报。他指出,消防大队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希望大队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紧抓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火灾防控工作,强化重点场所排查整治,扎实做好各项消防基础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消防安全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庆、祥和的节日。

    在南水北调建设路施工现场和宿联中国舞钢团队驻地,朱志骞强调了项目建设对舞钢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对项目开工以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各参建单位克服困难障碍、假期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勉励参建单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细化工程建设计划、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落实工程质量安全责任,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完成。并叮嘱相关部门切实履行督导职责,随时掌控项目建设情况,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朱志骞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2.jpg

    在二郎山景区,球幕电影项目已初见雏形,朱志骞认真询问当前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安全施工有关情况,亲切慰问施工团队。朱志骞指出,假日期间,景区是人员最密集的场所,各景区要严格按照安全规范,做好景区应急预案措施。同时,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好节日期间来景区游玩的游客,切实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在中加钢铁公司,朱志骞一行察看了监控室和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朱志骞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坚决克服任何麻痹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提高警惕,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祥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副市长唐巍巍及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记者董颜丽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