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领域 - 养老服务

尚店镇敬老院简介

发布日期:2023-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尚店镇敬老院简介

尚店镇敬老院位于尚店镇王东村,毗邻311省道,交通条件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敬老院占地面积2331平方米,建筑面积3396平方米各项服务设施齐全。

敬老院现拥有床位70张,集中供养“五保”老人17人。敬老院办公、住房、厨房、餐厅、娱乐活动室等配套设施齐备;五保老人房间里,衣柜、空调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配备专职服务员为五保老人服务,院内实施了绿化、硬化、美化、亮化,达到四季常青;敬老院院内娱乐设施齐全,卫生整洁有序,三餐搭配合理,衣服周周清洗、年年更新,使“五保”老人留得下、住得好。

现在,尚店敬老院已真正成为老年人颐养天年的理想场所,成为环境优雅、功能齐全的老人乐园。

图片 1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