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领域 - 城市综合执法

互学互评找差距 技能比拼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3-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我市城市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学习交流,全面打造新时代“政治城管、人民城管、法治城管、智慧城管、文明城管”河南品牌。近日,舞钢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张晓伟一行来到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参加全省城市管理执法互学互查互评迎检及全市队列比武、执法知识竞赛。

活动分为案卷评比、列队比武、执法知识竞赛(采取必答、抢答与风险题相结合的竞赛方式)。列队比武环节,参赛选手们个个精气神儿十足,动作干脆利索,步伐铿锵有力,诠释着全体执法队员在艰苦中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执法知识竞赛环节,选手们个个当仁不让,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较量,展示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知识功底。经过激烈角逐,我局参赛选手在小组竞赛环节取得小组列队第四名知识竞赛第二名,顺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环节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将此次全省城管执法互学互评互查作为学习先进经验、增强彼此交流的良好契机,作为规范执法工作、提升执法水平的有力抓手,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强化队伍建设,把“管理、执法、服务”有机融合,以基层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有力推进,全力扮靓市容市貌、增加民生福祉、助力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