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院岭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杨洪涛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验接受网络中心记者专访

发布日期:2015-04-22

访谈图片

访谈信息

主题: 院岭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杨洪涛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验接受网络中心记者专访
时间: 2015-04-22
嘉宾: 院岭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杨洪涛
主持人:
访谈摘要: 院岭街道办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验工作

[记者]:请您简单谈谈,院岭街道办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复验都做了哪些具体工作,下步工作打算是什么?
[杨洪涛]: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验动员会之后,我们院岭街道办接到了市双创指挥部为我们下达的19项整改工作任务。面对着19项工作整改任务,院岭街道党委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一个字“干”大干、快干、不讲条件的干。力争第一时间把19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为此我们街道上下将19项层层分解,层层落实,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各个头上有任务,同时在工作中我们发扬二分之一工作法,一半的时间用于在机关办理业务,抽出一半的时间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力量对19项整改任务进行突击整改。
    近期我们清理建筑垃圾600多方,生活垃圾400多方,拆除旱厕10余座,拆除违章建筑20多处,清理小广告30多平方米,目前我们19项整改任务基本整改到位,今后凡是双创指挥部下达给我们院岭街道办的整改任务,我们将继续落实责任体系,保持工作势头不变,工作劲头不减。不折不扣的完成市双创指挥部下达给我们的工作任务,为全市双创工作迎验工作做出我们院岭街道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