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舞钢市旅游宣传主题口号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5-03-18 来源:旅游局 浏览次数:

    一、征集目的
    为进一步提高舞钢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舞钢旅游的独特魅力,让国内外游客更形象、更直观、更便捷的感知舞钢,舞钢市旅游局特举办“舞钢市旅游宣传主题口号”征集活动,欢迎从事或爱好设计创意者(组织或个人名义不限)踊跃参加。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1.征集内容:舞钢市旅游宣传主题口号。
    2.应征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简洁明快、便于传播,字数不超过16字,作品要充分反映舞钢市旅游资源优势、地域特征和文化精髓,可附创意说明。
    三、应征作品投稿方式
    1.投稿者应提供纸质稿件或电子文稿1份。
    2.纸质稿件请在信封处注明“舞钢市旅游宣传主题口号征集”字样。邮寄地址:舞钢市垭口党政机关大楼舞钢市旅游局,邮编:462599,联系人:娄志国,联系电话:0375-8185866。
    3.电子稿件发送到指定邮箱:wgly5866@163.com,文件名请注“作者姓名+主题口号”。
    4.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征集时间与评选方式
    征集时间从2015年3月17日至2015年4月17日,以收到时间为准。征集结束后,由专家及游客、市民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在舞钢旅游网上公示。
    五、奖项设置
    此次主题口号征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入选参与奖若干,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六、特别声明
    1.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为最新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未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后果。
    2.主办方拥有入围和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发布权、完全使用权、注册权,不再另附稿酬,投稿者不得在其他地方再次使用该作品。
    3.稿件作品相同或相似,以先投稿者为准。
    4.本次征集不收取报名费,来稿的邮寄和作品制作等费用由作者自理。


舞钢市旅游局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