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河南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开启

发布日期:2015-07-15 来源:舞钢信息 浏览次数:

    7月13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河南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启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河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即日起至8月10日开展“河南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并由省文联故事家杂志社具体承办。
  活动组委会要求,参评作品反映的必须是发生在河南人身上的故事,应具有时代气息,体现主旋律、暖色调,传递真善美、正能量;必须确保原型真实,不得凭空杜撰;必须原创,不得抄袭;提倡短小精悍,语言生动鲜活,易于传播(文学故事2000字左右,新闻故事1000字左右,微故事150字左右)。
  征集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最佳微故事奖5名;另设组织奖10个。组委会将对获奖者颁发奖牌和证书;获奖作品将结集出版并向媒体推荐。征稿邮箱:hngstg@126.com;咨询电话:0371-65658528,86120380,65905573。

   (文     梁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