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互联网广告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5-07-1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规范互联网广告活动,促进互联网广告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发挥互联网广告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积极作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起草了《互联网广告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中国政府法制网,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部门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登陆国家工商总局网站,通过首页右侧“规章草案意见征集”栏提出意见。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8号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邮编:100820)
  4.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gsgl@saic.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31日。

国家工商总局
   2015年7月1日